html模版黃磊《非誠勿擾》談嬌妻孫莉:一眼就愛瞭20年
鳳凰娛樂訊 黃磊與孫莉的愛情故事,令無數人心生羨慕。自黃磊加盟《非誠勿擾》後,這樁美好姻緣也一直是臺上眾人津津樂道的恩愛典范。本周六(1月16日)晚節目中,黃磊為促成姻緣又現身說法道, 見




黃磊台中滴雞精推薦

鳳凰娛樂訊 黃磊與孫莉的愛情故事,令無數人心生羨慕。自黃磊加盟《非誠勿擾》後,這樁美好姻緣也一直是臺上眾人津津樂道的恩愛典范。本周六(1月16日)晚節目中,黃磊為促成姻緣又現身說法道, 見到孫莉的第一眼我就決定把她追到手,一眼就愛瞭20年。愛情總得需要一個開關,兩個人總得先有個開始。 此外,黃磊還曝料稱, 我老婆其實比較少言寡語,我比她更有生活情趣。在傢裡,陪孩子玩、佈置聖誕樹、貼窗花什麼的都是我。



黃磊孫莉

一眼就愛瞭20年

幸福的婚姻,不僅是羨煞旁人的甜蜜和海誓山盟的承諾,更要經得起凡塵歲月的滌蕩。當年,黃磊和孫莉連婚紗照都沒拍,簡單而堅定地步入婚姻,一晃就走過瞭10年婚姻路。1995年黃磊在讀研究生期間,擔任助教,與新生孫莉一見鐘情。2004年3月8日,兩人結束九年愛情長跑步入婚姻殿堂。相戀10年、婚姻10年, 一眼就愛瞭20年 。兩人用20年的歲月,譜寫瞭一段愛情佳話。2015年,值兩人相愛20周年之際,黃磊為孫莉補辦婚禮、補拍婚紗照,一傢四口的全傢福場景幸福美滿,羨煞無數旁人。

黃磊也在微博上大發感慨, 1995年,我們相識相愛,那一年她剛剛滿18,我還不到24,如今我們在一起整整20年,我人到中年身體發福,她卻沒有太多改變,依舊青春貌美的樣子。後來,我們有瞭一個傢,有瞭兩個女兒,大的叫多多,小的叫妹妹。這20年,仿佛隻是一瞬間,我們用這一瞬慢慢試圖雞精推薦去懂得永恒,學會相愛。我們一直沒有把11年前領證結婚當成紀念日,而是把20年前我們相愛時的那一天年年記起,因為我們更願意信賴一切都是從那一天開始的。

愛情總得需要一個開關

在本周的《非誠勿擾》節目中,愛爾蘭帥哥愛德華登臺相親。談及感情經歷時他分享道,初到中國時因為中文不好在路上迷路瞭,問路時邂逅瞭一個女孩並對她一見鐘情, 就那五分鐘的時間,讓我感覺很甜。她把我帶到瞭目的地,我鼓起勇氣問她要瞭電話,三個星期後我們走到瞭一起。 對此,8號女嘉賓朱丹妮卻質疑道, 你是隨便跟人傢要電話的人嗎?我是不可能對一個男生一見鐘情的。

黃磊和孫莉就屬於典型的一見鐘情,1995年孫莉到北京電影學院考試,時任助教的黃磊對她一眼心動。針對朱丹妮的想法,黃磊為促成姻緣又現身說法道, 反正我對我老婆就是第一眼,她就坐在那,我說不行,我必須得把她追到手。我就是這麼想的,這是一種最本能的。愛情總得需要一個開關,有開那麼一下的時候,兩個人總得先有個開始。在《非誠勿擾》舞臺上就那麼十幾二十分鐘,所以丹妮還是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,在有好感的前提下,盡量給彼此一個繼續瞭解的機會才行。

我比老婆更有生活情趣

此外,來自香港的青年才俊王炎也將在本周登上《非誠勿擾》的舞臺。07年他隻身到滴雞精門市瞭香港發展,在雷曼投資銀行磨礪瞭七年後開始獨立創業,輾轉廣州、北京、深圳,經歷過創業失敗後卷土重來,終於在今年7月項目獲得瞭知名機構的投資,他也成為瞭一傢互聯網證券公司的CEO。盡管事業正處於上升期,35歲的王炎也開始意識到,事業和愛情其實並沒什麼先後之分, 七年學習、七年工作,下一個七年,期待另一半的出現,走進我的生活。

談及擇偶標準,王炎特別提出道, 希望未來的她是個有趣的人,女生比男生更會創造生活的樂趣,嚴肅的一面還是交給我吧。 黃磊曝料稱, 其實也不盡然,我就比我老婆更有生活情趣。我老婆平日比較少言寡語,她是個比較平淡近乎無欲無求的那種人,當年也是她的這一點比較打動我。在我們傢,都是我創造生活樂趣多一點,像張羅著孩子玩、佈置聖誕樹、貼窗花什麼的,都是我。在孩子面前,她屬於比較嚴肅的那個,而我是相對歡樂的那一個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qkw816g1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