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賈乃亮見女兒比見老婆心跳快 曝甜馨體能超群
3月16日,賈乃亮現身杭州出席某服裝品牌的新品發佈會,作為首席體驗館,賈乃亮現場分享瞭自己對於時尚的理解。在展示產品心率監測功能時,大屏幕上出現李小璐照片,賈乃亮的心跳瞬間從76飆升至89,而當甜馨端著餃子的照片出現時,更是飆升至96,看來女兒確實是老爸的小情人。

一直在大眾面前以逗趣十足的奶爸形象著稱的賈乃亮,在衣著品位上也別有見地,十分熱愛戶外旅行的他在去年也成為瞭某服裝品牌的代言人,甚至在雙十一時成功晉升“帶貨王”,為劇組工作人員狂購將近一百件羽絨服。采訪中,他分享瞭自己的著裝理念:“我平常的著裝風格比較隨意,但隨意不代表著邋遢還是要有型,有時候參加一些影視盛典或者紅毯的時候會穿得比較正式一點,也會加一些比較符合我個人的個性元素。現在有些衣服的款式,我覺得穿起來比較搞怪,對我來說不是很喜歡這類型的東西。”

賈乃亮最近變身工作狂人,他坦言自己的工作已經排到瞭今年年底,雖然他經常調侃自己智商低,但在正在拍攝的新劇《兵臨棋下》中他首度挑戰亂世中的數學天才和圍棋高手,除此之外,賈乃亮主演的《復合大師》、《何所冬暖,何所夏涼》也將在今年上映。他直呼:“2017年可能是我的作品爆發年!”雖然作品很多,但賈乃亮表示:“電影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,如果將來我拍電影的話,一定是一個適合我的角色,讓我有靈感的角色,能夠讓我有發揮的空間,這個是最重要的。作為一名演員,我覺得電影和電視劇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,哪怕是拍個短片,我都覺得這是好玩的。”

在拍戲的閑暇時間,“網癮少年”賈乃亮也樂於活王智明 博客躍在社交平臺上和網友一起互動,十分接地氣,能響應節日祝福,發文“可愛滴女神們,節日快樂”,更是能當一名合格的“坑娃老爸”,頻頻曬出網友PS小甜馨的照片,不知不覺中小甜馨也在網友的P圖中“周遊世界”瞭。賈乃亮笑言:“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帶老婆孩子一起去一趟聖托裡尼,帶他們去看看日出日落,太浪漫瞭。”談起甜馨,賈乃亮難掩一臉寵溺,“說真的,對於甜馨來說,我覺得她將來一定會去遍世界各地,去看一下自己喜歡的整個世界。其實我更珍惜和甜馨在一起的時光,哪怕是在傢裡和她呆上這麼一個下午,我都覺得很珍貴。就算說帶她去到一個童話世界,我還是有自信的,她最快樂的時間還是跟我在一起的時間,無論什麼地方。”

作為一名全能老爸,好的體能也是必須的,賈乃亮透露自己更喜歡做一些有氧的健身運動,打羽毛球、網球,跑步都喜歡,但大部分的戶外運動是陪孩子一起逛公園,賈乃亮也一臉幸福的“抱怨”:“最大的鍛煉就是帶著一傢三口騎公園的單車,那兩個人幾乎不動,再加上一個保姆阿姨,基本上我一個人要蹬上四個人的體重。”而關於甜馨的運動能力,賈乃亮更爆料:“她的能力我完全不用擔心,她比我更有活力,她繼承瞭我的火熱、沖動、感性,還有我的體能,所以我覺得她是我的升級版。”

老虎團隊 王智明>老虎 王智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kw816g1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